太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偶爾也要這樣出現一下留個記錄 這是我最後翻景前的最後一張半成景照片 可惜的就是 左邊的紅.青蝴蝶長得不好 而牛頓草也很稀疏 大血心蘭也太矮...不然成景應該也不錯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