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一張熱騰騰的封面照
其實在上星期就有買一個ISTA的油膜器
不過因為真的太大支
有礙視覺感~所以還是敗了玻璃油膜入水口
感覺水族還真是個坑啊....Orz
VIV產品我買了很多
幾乎都是出入水口 從MINI型到海芋型的都有
品質我覺得都還不錯
不過這次可能是買到有點不滿意的VIV產品
先來看看吧!!
裡面內部
感覺很精緻的盒裝 每一樣東西都保護的很好
與之前買的玻璃出入水口的簡易包裝不一樣
玻璃主體本身是沒有什麼問題
重點就是壓克力的部分讓我覺得傻眼....

這....
這個柵欄好像蠻有個性的....XD
就算我不是很CARE產品的外觀~
但是這種長度差太多~好像有點誇張....


好吧~~
長度短就算了~這個長度就....Orz

所謂的玻璃水口應該就是要精明透亮
這才是產品本身的目的...
然而壓克力部份若存在一點以下的刮傷
也是會影響整體的外觀
或許放進水裡會看不出來
不過這種大的刮傷
以這樣的產品的壓克力品質應該不能出現吧?

其他的小刮傷
還有一條細長的刮痕....
最後一個問題
是我開箱後當我拿起就發現的大問題....
歪的 歪的 歪的

很重要~要說三次
原本是我眼花了~不過越看越奇怪
就拿了一個垂直的物品來比對一下....
果然真的是歪的XD
這個入水口管是歪的話
未來放進玻璃口上 可能會卡卡的
無法上下漂浮
這就是重點 也是很大的問題

自從買到了有問題的魚缸還有燈管
不知不覺就對新買的東西感到不確信感
尤其是高價的東西
我上次買ISTA開始用時倒沒很仔細去看
不過事後我看了一下ISTA的柵欄
都比這個有個性的柵欄安份多了...
以VIV的品質
出現這樣的問題有點難以接受 也與商家處理中了
不過也可能剛好買到有問題的東西
如同買到機王這樣....Orz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