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  

 

首先

先來一張熱騰騰的封面照

其實在上星期就有買一個ISTA的油膜器

不過因為真的太大支

有礙視覺感~所以還是敗了玻璃油膜入水口

感覺水族還真是個坑啊....Orz

 

VIV產品我買了很多

幾乎都是出入水口 從MINI型到海芋型的都有

品質我覺得都還不錯

不過這次可能是買到有點不滿意的VIV產品

先來看看吧!!

 

裡面內部

感覺很精緻的盒裝 每一樣東西都保護的很好

與之前買的玻璃出入水口的簡易包裝不一樣

 

玻璃主體本身是沒有什麼問題

重點就是壓克力的部分讓我覺得傻眼....

VIV2

 

這....

這個柵欄好像蠻有個性的....XD

就算我不是很CARE產品的外觀~

但是這種長度差太多~好像有點誇張....

問

 

好吧~~

長度短就算了~這個長度就....Orz

問2

 

所謂的玻璃水口應該就是要精明透亮

這才是產品本身的目的...

然而壓克力部份若存在一點以下的刮傷

也是會影響整體的外觀

 

或許放進水裡會看不出來

不過這種大的刮傷

以這樣的產品的壓克力品質應該不能出現吧?

問3

 

其他的小刮傷

還有一條細長的刮痕....

問4  

 

最後一個問題

是我開箱後當我拿起就發現的大問題....

歪的 歪的 歪的

很重要~要說三次

 

原本是我眼花了~不過越看越奇怪

就拿了一個垂直的物品來比對一下....

果然真的是歪的XD

 

這個入水口管是歪的話

未來放進玻璃口上 可能會卡卡的

無法上下漂浮

這就是重點 也是很大的問題

問5

 

自從買到了有問題的魚缸還有燈管

不知不覺就對新買的東西感到不確信感

尤其是高價的東西

 

我上次買ISTA開始用時倒沒很仔細去看

不過事後我看了一下ISTA的柵欄

都比這個有個性的柵欄安份多了...

 

以VIV的品質

出現這樣的問題有點難以接受 也與商家處理中了

不過也可能剛好買到有問題的東西

如同買到機王這樣....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憶停留於一年前 的頭像
黑耀

記憶停留於一年前

黑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6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