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敗了濾水神器 三胞胎
60H缸水量接近100L不使用三胞胎沒辦法大量換水
第一道白棉
第二道活性碳
第三道弱酸軟水樹脂
不過第一次用把第三道空濾罐塞滿樹脂
結果出來的水超級酸阿!!!
PH3~4 KH0 GH1~2
幾乎是養太陽草的水質XD
稍微加快水流速度 PH勉強來到4~5左右
不過還是有點酸
所以把樹脂拿掉一半
我想下次換水時 水流慢點 PH大約差不多5上下
今天換了約15%的水量
三包胎新水大約在PH6.5左右 魚缸PH7.3左右
倒完新水PH落在7.0左右...還算不錯!!

終於敗了濾水神器 三胞胎
60H缸水量接近100L不使用三胞胎沒辦法大量換水
第一道白棉
第二道活性碳
第三道弱酸軟水樹脂
不過第一次用把第三道空濾罐塞滿樹脂
結果出來的水超級酸阿!!!
PH3~4 KH0 GH1~2
幾乎是養太陽草的水質XD
稍微加快水流速度 PH勉強來到4~5左右
不過還是有點酸
所以把樹脂拿掉一半
我想下次換水時 水流慢點 PH大約差不多5上下
今天換了約15%的水量
三包胎新水大約在PH6.5左右 魚缸PH7.3左右
倒完新水PH落在7.0左右...還算不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