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

 

終於敗了濾水神器 三胞胎

60H缸水量接近100L不使用三胞胎沒辦法大量換水

第一道白棉

第二道活性碳

第三道弱酸軟水樹脂

 

不過第一次用把第三道空濾罐塞滿樹脂

結果出來的水超級酸阿!!!

PH3~4 KH0 GH1~2

幾乎是養太陽草的水質XD

 

稍微加快水流速度 PH勉強來到4~5左右

不過還是有點酸

所以把樹脂拿掉一半

我想下次換水時 水流慢點 PH大約差不多5上下

 

今天換了約15%的水量

三包胎新水大約在PH6.5左右 魚缸PH7.3左右

倒完新水PH落在7.0左右...還算不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憶停留於一年前 的頭像
黑耀

記憶停留於一年前

黑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5 )